新闻中心

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端午节整点在线奖励领取说明公告

2011-06-08 10:07:37  字体:【  

尊敬的DNF用户:

  为了让玩家度过一个快乐的端午假期,6月6日15点DNF开展了整点在线送装备礼盒活动,该活动一经开启,即受到广大玩家的热烈追捧!在此,非常感谢各位玩家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厚爱。

  目前该活动奖励领取已经全面开启,请各位参与活动的玩家尽快登录活动页面领取奖励。

  奖励领取时间:6月8日10点——6月10日17点,请各位玩家在此期间登录官网活动页面领取奖励。奖励领取时间一旦结束,将会暂停领取奖励。

  备注:玩家领取的装备礼盒没有期限限制。

  端午节活动链接:http://dnf.qq.com/act/a20110523dwj/

  • 分享到: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DNF.QQ.COM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微博:http://t.qq.com/dnf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博客:http://qqdnf.qzone.qq.com/
  • 腾讯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 2011-06-08 10:07:37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