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6月6日端午节活动注意事项

2011-06-03 17:33:51  字体:【  

尊敬的DNF用户:

  热闹的端午节即将来临,DNF也举办了热闹的狂欢活动来庆祝!双倍经验/金币掉落欢乐不停,6月6日15点“整”准时在线还有纪念礼盒大放送!打开礼盒,不仅有传承神器装备,更有+10强化券,遗忘河水滴好礼相赠!

  端午节狂欢活动地址:http://dnf.qq.com/act/a20110523dwj/

  为了让广大玩家更好的体验到该活动的乐趣,以下内容请大家关注:

  1.端午节纪念礼盒领取方式及时间:

  凡是6月6日15点“整”在线的玩家,均可在6月8日10点-6月10日17点到活动页面上领取该礼盒。该活动以大区为单位,领取时玩家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游戏内该大区下任意角色领取,成功领取奖励的玩家会在24小时内收到系统奖励邮件,每个QQ号码只能领取一次。

  2.6月6日15点“整”在城镇,决斗场和地下城的玩家均可获得端午节纪念礼盒。

  3.6月6日15点整在线的玩家,均会收到如下系统邮件一份(15点整在地下城和决斗场的玩家返回城镇时才会收到)。 

 

 

  • 分享到: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DNF.QQ.COM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微博:http://t.qq.com/dnf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博客:http://qqdnf.qzone.qq.com/
  • 腾讯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 2011-06-03 17:33:51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