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天津1区】6月3日闪亮登场!

2011-05-31 11:11:35  字体:【  

  这个夏季注定是DNF勇士们的!继今年盛夏第一个新区云南1区火爆开启后,天津1区也将于6月3日闪亮登场!4大活动依然闪耀不停,快进驻新区,享受精彩吧!

  1.双倍经验/双倍金币掉落率:

6月3日20-22点

天津1区开启双倍经验/双倍金币掉落率

6月4日/5日14-16点

  2.新建角色,统一免费赠送10个复活币;

  3.公会向前冲(公会等级每上升一级,公会成员就可以获得复活币奖励);

  4.公会专属称号大派送(公会等级达到7级时,公会成员都可以获得公会勇士称号一枚);

  盛夏激情,尽在DNF新区!一起期待天津1区的到来吧!

  (其中公会向前冲与公会专属称号皆为公会成立后一直会存在的奖励系统)

 

  【天津市简介】

  天津是中国四个直辖市之一,中国北方的经济中心,国际港口城市,生态城市。天津市位于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近代工业的发源地、近代北方最早对外开放的沿海城市之一、我国北方的海运与工业中心。全市面积11,760.26平方公里,共辖15个区、3个县。

  天津简称津,意为天子渡过的地方,别名津沽、津门等。天津始于隋朝大运河的开通,在南运河和北运河的交会处、现在的金钢桥三岔河口地方,史称“三会海口”,是天津最早的发祥地。唐中叶以后,天津成为南方粮、绸北运的水陆码头。金代在直沽设“直沽寨”,元朝设“海津镇”,是军事重镇和漕粮转运中心。

  天津市处于国际时区的东八区。北起蓟县黄崖关,南至大港区翟庄子沧浪渠,南北长189公里;东起汉沽区洒金坨以东陡河西干渠,西至静海县子牙河王进庄以西滩德干渠,东西宽117公里。天津市域面积11760.26平方公里,疆域周长约1290.8公里,海岸线长153公里,陆界长1137.48公里。

  地处华北平原东北部,环渤海湾的中心,东临渤海,北依燕山。天津距北京120公里,是拱卫京畿的要地和门户。对内腹地辽阔,辐射华北、东北、西北13个省市自治区,对外面向东北亚,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天津海陆空交通便捷,铁路、公路四通八达。天津建城设卫之前,天津港是京杭大运河的一个内河港口。1860年,被辟为五大通商口岸之一。长期以来,天津港与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个港口保持贸易往来,是连接亚欧大陆桥距离最近的东部起点。

  天津地质构造复杂,大部分被新生代沉积物覆盖。地势以平原和洼地为主,北部有低山丘陵,海拔由北向南逐渐下降。北部最高,海拔1052米;东南部最低,海拔3.5米。地貌主要有山地、丘陵、平原、洼地、滩涂等。土壤主要有山地棕壤、山地淋溶褐土、褐土、潮土、沼泽土、水稻土、盐土等7类。植被大致可分为,针叶林、针阔叶混交林、落叶阔叶林、灌草丛、草甸、盐生植被、沼泽植被、水生植被、沙生植被、人工林、农田种植植物等11种。

  • 分享到: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DNF.QQ.COM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微博:http://t.qq.com/dnf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博客:http://qqdnf.qzone.qq.com/
  • 腾讯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 2011-05-31 11:11:36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