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微星杯”全国精英赛-第四届PLU联赛

2011-05-04 19:33:16  字体:【  

      2011“微星杯”全国DNF精英赛-第四届PLU联赛,是PLU-DNF联赛有史以来覆盖面最大,奖励最高,赛制最新最严谨,职业最全的一届联赛,本届PLU-DNF联赛由微星显卡独家赞助,在4强赛时更是会邀请4强选手来PLU无锡部做线下比赛。

  本届比赛中,第三届PLU-DNF联赛中的8强选手将直接进入个人赛32强,剩下的名额将从线上海选开始,逐步产生。

  第四届PLU-DNF联赛的海选,从4月30号正式开始报名,截止报名日期为5月10号0点,5月12号出海选对阵,5月16号开始海选比赛,届时分组名单可以从:PLU-DNF子站页面新闻(dnf.plu.cn),或者是PLU论坛DNF版块(bbs.plu.cn)以及PLU-DNF官方歪歪频道:4839获取。

  海选为公会报名方式,公会负责人将自己公会的相关资料发送到对应报名邮箱(pludnf@126.com)便可,在10号报名时间结束后,我们会根据报名的公会来分配海选名额,第四届PLU-DNF联赛从海选的48强开始直播,在48强之前我们也会随机抽选直播部分公会内部的名额选拔赛,48强晋级的24名选手将和第三届PLU-DNF联赛的8名种子选手分组成32强进行比赛。

  附:(公会负责人报名需要提交的资料)

  公会名称: (游戏内的公会名称,公会名的符号和大小写必须和游戏内一样)

  公会大区: (本公会所在的大区)

  公会人数: (比如150~170人,人数相差不能超过30,人数最低不能低于100人)

  公会负责人联系方式:(QQ:电话:) (QQ为必填选项,不填QQ号的公会将不列入统计名单;电话建议填写,防止发生QQ不在线无法联系到负责人,导致公会不能按时参加海选而作为弃权)

  公会系统截图: (必须要有,而且需要重点显示公会名和公会总人数)

  是否希望直播会内名额选拔赛: (本项为自愿)

 

  • 分享到: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DNF.QQ.COM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微博:http://t.qq.com/dnf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博客:http://qqdnf.qzone.qq.com/
  • 腾讯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 2011-05-04 19:33:17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