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WCG-DNF中国区总决赛现场抢先看

2010-07-23 12:12:47  字体:【  

  万众瞩目的WCG-DNF中国赛区总决赛于今天隆重开赛,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成为了这场格斗大赛的主会场,在比赛选手们还未进场,观众们还未到达之前,让我们抢先观赏下这个即将成为万众瞩目的会场是如何的精彩纷呈。

  震撼入口显磅礴大气

  本次WCG-DNF中国区总决赛位于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从门口处巨大的海报和精致的大门就可见本次大赛的规模和档次,亿万勇士的格斗殿堂,必将与众不同!

 

 

 

  激情格斗引发高端科技

  风靡网络,引发全民格斗的《地下城与勇士》是今天这个会场的主角,崭新的电脑,宽屏幕显示屏,现场解说,直播等等,为达到最佳效果,高科技在此时一一融入,届时万人会堂,每个角落都将清晰,及时欣赏到最激情,最热血的格斗大赛,此外,本次WCG-DNF赛事还将全程直播让所有勇士都可第一时间感受到现场的格斗激情!

 

 

  点点滴滴融入心中最爱

  《地下城与勇士》登陆中国以来,引爆数亿勇士热血沸腾,开启两年来,不离不弃,一路相伴,今天的大赛更是全国勇士欢聚之日。活动现场各个角落都显示着,最时尚风潮的DNF格斗主题版块,勇士们心中的格斗盛情,心中挚爱,都将被此情此景一一点燃。

 

  WCG-DNF中国地区总决赛开赛,各路高手,齐聚一堂尽情展现格斗的激情,竟技的魅力,决赛今日开启,让我们一同关注,感受巅峰对决的华丽盛宴吧!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DNF.QQ.COM
  • 腾讯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 2010-07-23 12:12:47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