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WCG中国赛名单公布,强手如云

2010-06-30 15:57:14  字体:【  

  东西南北四大赛区悉数入围,各地区格斗精英齐聚一堂,作为《地下城与勇士》(简称“DNF”)中国范围内最高规格的赛事,WCG中国赛向来会受到更多的期待与关注。而究竟哪些选手会脱颖而出,入围WCG中国站的比赛,则成为赛场内外勇士们所热议的话题。

  如今这份名单已经揭开了神秘的面纱,看看这些历经选拔的高手们,他们或是所赛游戏区的风云人物;或是叱咤风云的豪强公会会长;或是头戴不败神话光环的格斗牛人,这其中是否有勇士们熟悉的玩家呢?

东部赛区

南部赛区

西部赛区

北部赛区

  新老面孔共同入围,期待决赛更为精彩

  随着DNF品牌的不断推广,格斗精神已经逐渐融入到全国各个地区,越来越多的玩家接感受到DNF的魅力,新生代的力量开始成为比赛的主力军。本次公布的WCG中国区名单当中,新人占据了大多数席位,充分体现出DNF中国区后备力量的充足。与之相比格斗名宿虽然入围较少,但其强大的技术能力也绝对不能忽视。东部赛区个人、团体双料冠军颜龙飞,作为华丽勇猛型元素师的代表,曾经获得2009年DNF全国格斗大赛总决赛季军;而西部赛区同为个人、团体冠军的孙亚龙的光芒则更为耀眼,多次出国比赛的经历使他成为本届选手中的夺冠大热门。

  层层选拔大浪淘沙,真金闪耀无限光芒

  翻开这些选手的晋级履历,不禁为他们骄人的战绩而啧啧称赞。通过DNF超级锦标赛的地区海选,拿到决赛的参赛资格,这仅仅是选拔的开始。历经锦标赛激烈比拼的洗礼,获得东西南北四大赛区个人与团队赛冠亚军的玩家,才有机会登录到WCG中国赛的舞台。而这些从全国选拔出的30多位格斗天王当中,只有真正的王者才能代表中国赛区进军WCG年度总决赛。相信这些精英中的精英,一定会代表中国取得骄人的战绩。

  仅仅看到这些格斗天王的名字,已经足以让勇士们心潮澎湃,通过WCG中国赛区的历练,更为强大的中国代表团将走出国门,与全世界热爱DNF的强手一起,为WCG总冠军的目标而努力奋进。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DNF.QQ.COM
  • 腾讯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 2010-06-30 15:57:14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