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的决择DNF品牌站

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正文

欧阳白脱口笑14期:给力!刷图党的PK心得!

2011-02-23 16:12:26 字体:【

  因为DNFCN论坛的pk赛,我偶然接触了pk场,没想到里面的环境依然惨不忍睹,我只希望今天的电台能给大家一点醒示,游戏是娱乐,请不要因为与现实无关的利益而改变了人性。

DNF欧阳白脱口笑14期 NJ:欧阳白 [下载]

  DNF电台论坛:http://www.dnfcn.com

  歌曲:

  由小翼继续提供...不知道歌名....你们去暴他吧,我帮你们摄像........

  欧阳白强力推荐视频,格斗玩家不得不看

  [蹲伏其实挺好玩的。发挥你的想象力吧!]

  http://v.game.sohu.com/v/1/20011/88/ODgzOTY4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