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勇士归来直升85 全民大狂欢 站街送天空

冒险家集结大狂欢

2015年5月21日至6月18日DNF浴火重生 直升85、勇者礼盒、代币券、强化券,缤纷好礼等你来

版本视频
下载游戏

填写QQ号获取点数

自2015年4月23日后再也没有登录过DNF的拥有LV40及以上角色的老玩家,在活动期间再次登录DNF,将会被认定为可以参与本次活动的回归勇士。

STEP.01填写QQ号

活动期间,回归勇士可以点击游戏内的活动图标填写邀请自己回归DNF朋友的QQ号即可顺利参与活动。

没有填写朋友QQ号的回归勇士可以在活动期间任意时间填写QQ号参与活动,认识新朋友也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实在是没有朋友,请填写号码:521来参与活动。

STEP.02获得活动点数

回归勇士在输入QQ号后即可正常参与本次活动了,点击疲劳值上方的活动图标可以查看本QQ号累积的活动点数。

回归勇士首次绑定QQ号、连续签到以及通关推荐地下城均可获得活动点数:

获得活动点数方式 说明
首次绑定

回归勇士会在首次绑定QQ号后获得500点活动点数

连续签到

回归勇士连续每天登录游戏签到即可获得活动点数。1天:30点,2天:60点,3天:100点;此后每天连续登录均可获得100点活动点数。连续签到中断时,签到进度会重置为第一天。

通关推荐地下城

回归勇士通关推荐等级的地下城后每消耗1点疲劳即可获得1点活动点数。 回归勇士每天至多依靠此方式累积活动点数200点。

累积活动点数获取奖励

已填写QQ号的回归勇士的首个达成Lv70及以上的角色可以获得一个【升级券礼盒】。

道具 道具名称 道具说明
升级券礼盒 开启后, 可获得15张升级券。礼盒为帐号绑定,升级券无法交易。

回归勇士可以利用活动点数在回归勇士点数商店兑换各种给力奖励:

道具 道具名称 兑换所需活动点数 兑换上限 道具说明
冒险狂欢药剂 5 3000

使用后, 可以恢复15%的HP和MP。帐号绑定

远古精灵的超级秘药 30 50

使用后, 在30分钟内通关任意地下城, 可获得3倍的经验值。帐号绑定

复活币礼袋 30 50

开启后, 可随机获得1~10个复活币。无法交易

神器魔法石礼盒 150 1

开启后, 可以从Lv80的神器魔法石中选择1种获得。帐号绑定

神器辅助装备礼盒 150 1

开启后, 可以从Lv65~Lv70的神器辅助装备中选择1种获得。帐号绑定

摩羯传承套装礼盒 800 1

开启后可以获得Lv70的摩羯传承套装。无法交易

勇者首饰套装礼盒 1000 2

开启后, 可以从勇者首饰套装中选择一个部位获得。无法交易

高级装扮兑换券礼盒 1500 2

开启后, 可获得1张高级装扮兑换券。无法交易

绑定QQ号

现有玩家邀请以前DNF中的老朋友来玩DNF,并被朋友填写QQ号后即可参与活动!

STEP.01绑定QQ号

现有玩家邀请以前DNF中的老朋友回归DNF,并被朋友在游戏中填写自己的QQ号后即可参与本次活动!点击疲劳值上方的活动图标查看本帐号的活动点数。

STEP.02获得活动点数

现有玩家至多可以被3个回归勇士绑定自己的QQ号。

现有玩家首次绑定QQ号、自己通关推荐等级地下城以、绑定的回归勇士通关推荐地下城均可获得奖励。

获得活动点数方式 说明
首次绑定

现有玩家会在首次绑定QQ号后获得500点活动点数,通过这种方式,现有玩家至多获取1500点活动点数。

自己通关推荐地下城

现有玩家每天自己通关推荐地下城即可获得活动点数。现有玩家每天通过这种方式至多可以累积200点活动点数。

绑定的回归勇士
通关推荐地下城

与现有玩家绑定的回归勇士每日通关推荐地下城获取的活动点数会反馈给现有玩家。现有玩家每天通过这种方式至多可以累积800点活动点数。

累积活动点数获取奖励

回归勇士可以利用活动点数在现有玩家点数商店兑换各种给力奖励。

道具 道具名称 兑换所需活动点数 兑换上限 道具说明
冒险狂欢药剂 5 3000

使用后, 可以恢复15%的HP和MP。帐号绑定

复活币礼袋 30 50

开启后,可随机获得1~10个复活币。

深渊派对邀请函礼盒 300 30

开启后, 可获得100张深渊派对邀请函。帐号绑定

异次元碎片袖珍罐 1000 2

开启后可以获得100个异次元碎片。帐号绑定

欢乐代币券礼盒 1000 1

礼盒中装有1800欢乐代币券。帐号绑定

升级券礼盒 1000 1

开启后可以获得5张Lv1升级券。帐号绑定

全职业勇者套装礼盒 2000 1

可以在2期、3期勇者套装选择获得1个部位。帐号绑定

祝福强化券礼袋 2500 2

开启后, 可以从 +10~+12强化券中随机获得1种,强化券的强化成功率为30%~80%。帐号绑定

温馨提示Warm prompt

  • 1、

    以上所有道具除【欢乐代币券礼盒】外将于2015年6月18日凌晨6:00统一删除,请及时使用,【欢乐代币券礼盒】的删除 时间为2015年7月2日凌晨6:00,【欢乐代币券礼盒】需要在2015年6月18日更新维护后才能开启;

  • 2、

    在点数商店兑换的道具时,若是物品栏已满,则会以邮件的形式提供物品,物品的保存期限为1天;

  • 3、

    本次活动中回流玩家不能相互推荐获得活动点数;

  • 4、

    本次活动的活动点数将于2015年6月18日凌晨6:00统一删除,请及时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