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鸟的恩泽

2015年5月21日至6月18日,勇士们新建角色即可获得不死鸟武器,
           的不死鸟武器可以兑换           的镇魂!更多升级好礼等你来!

活动期间,勇士们新建角色达到一定等级即可获得各种给力好礼!

达成等级获得奖励奖励说明
新建角色 新生之不死鸟武器礼盒

新生之不死鸟
武器礼盒

开启后, 可获得可成长的, 有限期的新生之不死鸟武器。礼盒为无法交易

Lv20 不死鸟的恩泽Lv20达成礼盒

不死鸟的恩泽
Lv20达成礼盒

装有传承防具套装(Lv20可使用的神圣的战争女神套装礼盒,帐号绑定)×1、 远古精灵的秘药(30分钟,双倍经验)×1以及银质金库扩展券(帐号绑定)×1。等级礼盒为帐号绑定

Lv35 不死鸟的恩泽Lv35达成礼盒

不死鸟的恩泽
Lv35达成礼盒

开启后, 可获得新生之不死鸟武器强化券(+3)×1、 远古精灵的秘药(30分钟,双倍经验)×1以及物品栏扩展券(帐号绑定)×1。等级礼盒为帐号绑定

Lv41 不死鸟的恩泽Lv41达成礼盒

不死鸟的恩泽Lv41达成礼盒

开启后, 可获得新生之不死鸟武器强化券(+5)×1、 传承首饰套装×1以及远古精灵的秘药(30分钟,双倍经验)×1。等级礼盒为帐号绑定

Lv51 aaaaa

不死鸟的恩泽
Lv51达成礼盒

开启后, 可获得新生之不死鸟武器强化券(+7)×1、 新生之不死鸟武器强化器(可交易)×3、 远古精灵的秘药(30分钟,双倍经验)×3以及新生之不死鸟武器锻造券(+3)×1。等级礼盒为帐号绑定

Lv61 不死鸟的恩泽Lv61达成礼盒

不死鸟的恩泽Lv61达成礼盒

开启后, 可获得新生之不死鸟武器强化券(+8)×1、 新生之不死鸟武器强化器(可交易)×3、 传承防具升级券(将活动传承升级为神圣的控魂女神,帐号绑定)×1以及远古精灵的秘药(30分钟,双倍经验)×3。等级礼盒为帐号绑定

Lv66 不死鸟的恩泽Lv66达成礼盒

不死鸟的恩泽
Lv66达成礼盒

开启后, 可获得新生之不死鸟武器强化券(+9)×1、 新生之不死鸟武器强化器(可交易)×3以及远古精灵的秘药(30分钟,双倍经验)×3。

Lv71 不死鸟的恩泽Lv71达成礼盒

不死鸟的恩泽
Lv71达成礼盒

开启后, 可获得新生之不死鸟武器强化券(+10)×1、 新生之不死鸟武器强化器(可交易)×5、 高级装扮兑换券×2、Lv1升级券×1、 远古精灵的秘药(30分钟,双倍经验)×3以及新生之不死鸟武器锻造券(+5)×1。

DNF

★【新生之不死鸟武器礼盒】每个角色可以获得一次,等级礼盒每个帐号可以领取一次。

活动期间,Lv20及以上的勇士每通关3次推荐等级地下城即可获得1个【新生之不死鸟武器强化器】,
每天每个帐号至多只能获得5个。

DNF

新生之不死鸟
武器强化器

使用后, 可以强化新生之不死鸟武器, 强化后数值为1~15, 且不消耗无色小晶块和金币, 但会覆盖该装备原有的强化等级。可交易

活动期间,Lv20及以上的勇士累积通关推荐地下城达到99次即可获得【新生之不死鸟武器永久兑换券】,
每个帐号至多只能获得1个。

DNF

新生之不死鸟
武器永久兑换券

使用后, 可以把有限期新生之不死鸟武器变更为永久道具。不死鸟武器的强化和锻造、附魔效果会与有限期的不死鸟武器保持一样。

DNF

活动期间,将不死鸟武器强化至+11的勇士们可以领取一个【不死鸟之辉光环装扮礼盒】,每帐号限领取一次。

DNF

不死鸟之辉光
环装扮礼盒

开启后, 可获得不死鸟之辉光环装扮。礼盒为帐号绑定。光环属性:力量、智力、体力、精神+7,城镇内移动速度+5%。

DNF

活动期间,将不死鸟武器强化至+15的勇士们可以通过赛丽亚房间的活动NPC新生之不死鸟处将+15不死鸟武器(永久)
兑换为+12的镇魂武器。每帐号限兑换一次。

DNF

镇魂武器礼盒

开启后, 可以选择获得1个 +12镇魂武器。礼盒为帐号绑定。

活动期间,勇士们可以利用【新生之不死鸟武器强化器】在活动NPC新生之不死鸟处兑换不死鸟武器专属宝珠。

宝珠兑换宝珠所需【新生之不死鸟武器强化器】数量 宝珠属性说明
新生不死鸟力量宝珠

新生不死鸟力量宝珠

10个

力量+40,不死鸟武器专用

新生不死鸟智慧宝珠

新生不死鸟智慧宝珠

10个

智力+40,不死鸟武器专用

新生不死鸟进击宝珠

新生不死鸟进击宝珠

10个

物理攻击力+20,不死鸟武器专用

新生不死鸟魔力宝珠

新生不死鸟魔力宝珠

10个

魔法攻击力+20,不死鸟武器专用

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