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有好礼

2015年5月21日至6月18日,勇士们完成每日挑战任务即可获得【大头娃娃】兑换【金库扩展券】、
【物品栏扩展券】、【装备品级调整箱】、【强烈的气息】
等各种奖励!

活动介绍

获得大头娃娃

活动期间,玩家完成每个每日挑战任务可以额外获得2个【大头娃娃】,每个帐号每日至多获得12个【大头娃娃】。点击疲劳值上方的小图标可以参与本次活动领取【大头娃娃】。

DNF

道具道具名称道具说明
DNF 大头娃娃

把可爱的大头娃娃送给赛丽亚,她会给你好东西哦。帐号绑定

兑换奖励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在NPC赛丽亚的活动商店中兑换各种奖励!

道具道具名称兑换所需大头娃娃道具说明
大头娃娃礼盒 大头娃娃礼盒 1个

开启后,可以获得1~10个可恢复25%HP/MP的大头娃娃面包。

强烈的气息袖珍罐 强烈的气息袖珍罐 3个

开启后,可以获得1~10个强烈的气息。

装备品级调整箱礼袋 装备品级调整箱礼袋 10个

开启后, 可以获得1~3个装备品级调整箱。

大头娃娃祝福礼盒 大头娃娃祝福礼盒 20个

开启后, 可以获得100个可恢复25%HP/MP的大头娃娃面包。每个帐号限制购买一次。

赛丽亚的欢欣 赛丽亚的欢欣 40个

使用后, 可以获得5个绝望之邀请函、 2个高阶异界入场重置券和2个初阶异界入场重置券。
每个帐号限制购买一次。

赛丽亚的感恩 赛丽亚的感恩 60个

使用后,可以获得1个物品栏扩展券和10个装备品级调整箱。每个帐号限制购买一次。

赛丽亚的照拂 赛丽亚的照拂 100个

使用后, 可以获得1个金库扩展券和150个强烈的气息。每个帐号限制购买一次。

★以上所有奖励均为帐号绑定。

温馨提示

  • 1以上所有道具将于2015年6月18日凌晨6:00统一删除,请及时使用;
  • 2【大头娃娃面包】、【物品栏扩展券】、【金库扩展券】为帐号绑定;
  • 3使用【金库扩展券】后可以增加金库的使用空间,若金库Lv已达上限,使用该道具无法继续增加金库的使用空间;
  • 4使用【物品栏扩展券】后可以增加物品栏的使用空间,若物品栏的Lv已达上限,使用该道具无法继续增加物品栏的使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