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百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背景知识> 故事介绍

搜索

伪装者

 

奥兹玛为了向德洛斯帝国复仇,接受了死神的提议,用自己的灵魂换取了足以毁灭世界的力量。成为混沌之神的他开始向人类世界散播血之诅咒。这种诅咒会侵蚀人类脆弱的心灵,使他们变成恶魔。

中了诅咒的人虽然外表上和一般人类无异,但是内心已经被恶魔占据。这些人被通称为“伪装者”。有传言说,人类神话传说中的狼人、吸血鬼等生物都是伪装者的变种。

被伪装者袭击的人也会变成伪装者,而且一般伪装者的袭击对象主要是离自己最近的人,比如家人和朋友等。

因为单凭外貌无法分辨出伪装者和人类的差别,所以人们开始互相猜疑、不再信任,甚至严重到彼此陷害。在这当中曾酿成无数的惨剧,人类世界一度陷入了混乱和怀疑的漩涡中。

在这样的混乱时期,一群可以辨识伪装者的人类出现了,他们以神的名义不断消灭伪装者,阻止混乱的延续。这些拥有特殊能力的人就是圣职者的前身。

奥兹玛和圣职者们经过不断的斗争,终于暗黑圣战之后,决出了胜负,惨败的奥兹玛自此被封印进了其他次元,而大多数的伪装者也随之消失,但是并没有根除。

目前世界上仍有一些伪装者存在,只是他们由于局势所限,只能隐藏在暗处。

 

0

收藏 0

相关阅读:异变 生命之水

玩家攻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