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百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背景知识> 故事介绍

搜索

EP2臭水沟公主

 

 

我叫帕丽丝,一个不再年轻的街霸。

我对这个世界没有任何留恋,每天浑浑噩噩的混着日子,总觉得人生没有任何意义,或许这和我的成长经历有关吧。

从小,我就失去了父母,独自在贫民窟里生活,见惯一切人情冷暖。对我来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能失去的,当然也没有什么是我想要的。只要烦人的家伙少一点,我就没什么可抱怨的,反正日子就是这么过,呵,活着真是无聊。

我原本以为这种自由的生活会一直持续下去,但是最近总有些家伙让我很生气。你知道他们是谁吗?哼!就是德洛斯帝国的那群蠢货们。他们闯进贝尔玛尔,把整个国家搞得乱七八糟。其实国家变成什么样跟我是没什么关系,反正像我这种住在贫民窟的人,谁来当统治者还不都一个样。

但是,德洛斯的那帮家伙们并没有就此结束,也不知道是不是脑袋被驴踢了,还是吃错了什么药,竟然禁止我们在街上乞讨!你丫的!!!贫民窟里生活的人除了乞讨,还能做什么?我们也想找活干,靠自己的力量养活自己。但那些有点钱的家伙把我们当成臭虫一样,看见我们就远远的躲开。宁愿施舍我们几个钱,也不会找我们干活。我们呢,为了维持生存,只能忍辱偷生的拿他们的钱来过日子。

但是现在,那些该死的德洛斯猪,竟然要剥夺我们最后一丝生存的机会,他们脑子是进水了吗?哼,我一定要让那帮家伙知道,贫民窟还轮不到他们做主!

喂,你这是什么眼神!觉得我在吹牛吗?别以为我是女的就小看我,哼,在我眼里,你也就是一个没见过什么世面的小……屁孩。

你知道贫民窟是什么地方吗?是一个随时可能因为各种原因而死去的炼狱。在这里没有过硬的骨头是无法生存的。别不相信,稍微向你露一下我的实力好了。嗯,就前面那几个讨厌的家伙吧,今天算他们倒霉。看好了!

(~~啪~~!)

嘿,再来一个!

(~~嘣~~!)

(嘣!啪!啪!)

怎么样,简单吧?对我来说,对付德洛斯那帮家伙,只用一个拳头就够了,但我们国家的那帮魔法老头竟然都被打败了。哼,只知道一天到晚呆在家里练习无聊的魔法,怎么可能会打架?换成是我,起码不会被打,嘿嘿……

(咔嚓)

呸,其实我也不想这样混下去的,无所事事的日子会让我浑身不舒服。而且刚被我打倒的那些德洛斯猪们也不会轻易放过我的……嗯,我还是去别的地方看看吧。

嗯?你想知道我去哪里?为什么?要来找我?

哈哈~告诉你也无妨,我想去格兰之森。听说那里埋了好多宝物和魔法武器,上次内菲家的儿子在那里挖了一块宝石回来。我也想去那里看看,说不定能捞点金子啥的,而且还能证明下我的实力!

你要一起去吗?听说那里还出现了很多奇怪的家伙,应该会很有趣吧~怎么样?

喂~别犹豫了,走吧~ 

0

收藏 0

相关阅读:异变 生命之水

玩家攻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