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百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背景知识> 故事介绍

搜索

精灵

 

 

如果说人类是一个善于学习和进化的种族,那么精灵则是从诞生之初就拥有一切的完美种族。他们自太古时期起,就开始从事着一项神圣的工作,努力将阿拉德大陆改造成世界上最美丽的花园。不仅如此,他们还将自身拥有的知识和魔法尽数传授给人类,促进人类社会的发展。可以说,精灵族为阿拉德大陆的文明之光做出了无与伦比的重大贡献。

在精灵和人类的关系未破裂之前,精灵们对于崇拜自己的人类一族非常友善,总是无私地为他们传授各种知识和技能,让人类可以更快速地成长。

但是因为精灵的寿命与人类的实在相差太多了,人类总是不断地经历着生或死。在这漫长的进化过程中,即使是再牢固的关系也会变得不堪一击,再加上人类日渐暴露的贪婪本性……精灵们最终选择了抛弃人类,抛弃了自己在这个世界上创造出来的无数奇迹,彻底地从阿拉德大陆上消失了。而缺失精灵庇护的阿拉德大陆,则开始进入文明的荒漠期,并且渐渐地在历史的洪流中隐退……

 

相关检索:赛丽亚  索西雅

0

收藏 0

相关阅读:异变 生命之水

玩家攻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