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百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背景知识> 故事介绍

搜索

魔族

 

 

 

魔族,也被称为泰拉族。据天界传说,只要前往异域之岛,登上一座倒悬之城,就可以到达魔界。

很久以前,魔界也曾拥有高度发达的科技文明,甚至远远超过现在的阿拉德大陆,可惜由于各国间战争频繁,使得泰拉行星发生大爆炸,魔界也从星球中分离出来,成为了穿梭于各个异次元空间的流浪地域,而璀璨的泰拉文明也在一夜之间毁灭殆尽。

现如今,魔界的几个重点区域几乎都被使徒们占据了,普通的魔族人唯有利用空间移动装置辗转于各个异次元之间流浪求生,另外也有少数魔族人以群居的方式定居在奎恩东部和布鲁克林西部。

魔族人擅长使用魔法的力量,可以将自然界的元素能量化为己用。他们中有一部分人,因为拥有强大的魔法力量,而成为受人敬仰的魔法师。

 

相关检索:魔界  吟游诗人艾丽丝 

 

0

收藏 0

相关阅读:异变 生命之水

玩家攻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