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百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背景知识> 故事介绍

搜索

亡者峡谷

穷尽一生追逐浮华的名利幻影,到人生的最后一刻才明白这一切不过是虚无,这就是人生给予每个生命最珍贵的礼物!那些在尘世中感到彷徨无助的人啊,我已将你们心里的诸般迷妄在此地重现,你们再也不用忍受欲望的煎熬,直接来这里吧,来取走你们人生中最珍贵的礼物吧!

 

没错!我就是死神!不过你不要害怕,死神不会毫无理由地剥夺一个人的生命!渴望与强者对决的人啊,为了满足你们的欲望,我建造了此塔并把冥界的强者聚于一堂。怎么样?是不是斗志在燃烧?只要你们能登上塔顶,全世界都会承认你们的强大!当然,我始终会等着你失败的那刻,呃哈哈~哈哈哈哈……

 

你想试试手气吗?你想一夜暴富吗?那就快来参与吧!这里有专为勇者准备的祭坛。在这个祭坛里,只要你有不畏牺牲的勇气,就能拥有梦想的财富名利!在这里,死亡将变得毫无意义,等待你们的是永无止尽的战斗!恶魔的诱惑,欲望的召唤!被蒙蔽了双眼的冒险家们啊,浴血奋战吧!

 

你了解自身的极限吗?你确定?或许,你的体内还隐藏着更强大的力量,只是害怕去挖掘……如果你勇于挑战,并且对自身的极限充满好奇的话,就到这里来吧。不过,如果你目前的实力就是你的极限,那么恐怕会因此付出生命的代价……

 

这里聚集着各色各样的人,有不受欢迎的、不甘于死亡的,还有被诅咒、被遗弃、被背叛的……他们忍受寂寞的撕咬,一直呆在这里,只为了一个共同的理由——寻找那个不可捉摸的虚幻传说。据说塔的最上层有着一位传说中的强者,只要谁能够打败他,就可以站上技艺的顶峰。

 

塔内一片寂静,看不到丝毫人影,犹如一个战后的废墟。只有墙上斑驳的痕迹在向你诉说,这里曾经发生过累累战役。多少英勇的冒险家倒在了这里,而战胜他们的却是那些死去的宿敌……已经有多久没人踏入这里,而如今,塔内又亮起了微弱的火把,那昏黄的火光忽明忽暗,似乎在向你发出沉默的邀请……

0

收藏 0

相关阅读:异变 生命之水

玩家攻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