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百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背景知识> 故事介绍

搜索

逆流瀑布

这里曾是连接阿拉德大陆与天界的桥梁,但是由于毁灭纪的到来,这个地方已损坏殆尽了。

原本美丽静谧的天空之海,由于重力的失衡现在变成逆流的瀑布,嗜血的鲨鱼出入其中,对人类进行疯狂的攻击。小心,在被美丽的风景吸引的同时,你的小命也被那群残忍的鲨鱼盯上了!

 

你听到远处传来的动人的歌声了吗?这种看似美妙的歌声其实是来自海妖,它让很多摩伽陀驾驶员不知不觉间改变了航向,成为海妖的食粮……

如果无法让这响彻整个天空之海的歌声停下来,不仅摩伽陀无法正常飞行,甚至连天帷巨兽都会陷入绝境之中。

 

莱斯利·贝伊兰斯在天帷巨兽意外地发现了古代女神维纳斯的神殿。对维纳斯及其遗迹的研究,一直都是GBL教地长期课题,这次的发现让他们振奋不已。

但不知道是不是受到维纳斯诅咒的影响,凡是进入女神殿的信徒没有一个出来的,这其中甚至包括血腥净化的首领——审判者马塞尔。

这里到底隐藏了怎样的秘密?

 

树精是一个拥有智慧的种族,它们在天帷巨兽的脊背上建立了自己的部落,并安静地生活。

但是最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凡是走进丛林的GBL信徒,全被树精们抓了起来。而有些树精甚至亲手烧毁丛林,而守护丛林的半人马军团也如同疯掉了一般……

丛林里究竟发生了什么?难道也是因为毁灭纪的缘故?还是另有隐情?GBL教委托冒险家救出他们的信徒,并希望能够调查清楚事情的起因……

 

第八使徒罗特斯复活了!他打破了GBL教的咒术封印,控制了巨大的天帷巨兽,并让他沉入海底,从而恢复了自己强大的力量。

数万名GBL教的信徒因为罗特斯的精神支配而成为了他的部下,无法解脱。如果再继续放任罗特斯,整个阿拉德大陆都将会落入他的手中……

一定要赶在罗特斯侵入阿拉德大陆之前消灭它!一定要快!阿拉德大陆的存亡就掌握在你的手上了!

 

GBL教是一个探索知识的组织,他们的目的是追求“伟大的蓝色真理”而并非是统治这个世界。以奥菲利亚为中心的GBL教,他们坚持并专注于最初的信念,渴求最纯粹的知识。

但正如硬币总有两面一样,GBL教中有人却反对这种平淡无奇的生活,认为GBL教应当有更伟大的抱负,平庸地追求知识无异于浪费生命。

这个人就是亚丁·巴德,一个因为野心而疯狂的信徒。他曾是GBL教主的候选人之一,更是奥菲利亚的恩师。本来前途光明的他却因动用禁忌的力量而获罪。奥菲利亚为此也与他断绝了师徒关系,并以“莱斯利·贝伊兰斯”的名义对他进行了严厉的惩戒。

但亚丁并没有因此放弃自己的信仰,经过长时间的筹划,他在此地准备了一场盛大的祭典妄想继续实施他疯狂的想法……冒险家,快去阻止他吧!

0

收藏 0

相关阅读:异变 生命之水

玩家攻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