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百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背景知识> 故事介绍

搜索

漂流洞穴

蜘蛛国王死后,蜘蛛王国被分成互相对立的两个势力。王子尼古拉斯和公主安吉丽娜为了争夺王位,愚蠢地使用禁忌的力量,最终让蜘蛛王国走上了被死灵诅咒的灭亡之路。现在,他们为了那所谓的王位,仍然在黑暗的洞穴中无休止地争斗着……

 

暗精灵们无法掩饰自己的震惊,历史上辉煌无比的七位暗精灵英雄由于毁灭纪的缘故,被魔物侵占,再度重生……邪恶的气息充斥着他们的躯体,如果让他们走出坟墓,那么整个暗精灵领地都会陷入无边的恐慌之中……

“一定要让他们永远地安息”梅娅女王沉痛地说道,“不能让我们的英雄毁了他们曾经挚爱的土地。”

 

矮人之王--暴君奥古斯都曾经为暗精灵带来了维纳斯的诅咒,让他们饱受了无尽的痛苦。一心复仇的暗精灵攻占了矮人的城市诺伊佩拉,并杀死了奥古斯都。

为了纪念他们死去的王,矮人们为奥古斯都修建了一座祭坛。如果现在想要找到前往黄金矿洞的秘密通道,这座祭坛则是必经之路。但要突破矮人的防御并不容易,更何况这里还散发着令人恐惧的不详气息,让人毛骨悚然……

 

无法摆脱黄金诱惑的矮人们,现在仍在暗无天日的洞穴中采集黄金。预言家曾警告过他们,如果不停止这贪婪的欲望,必将惹来祸患。可惜被贪欲填满理智的矮人们已经听不进任何言语了,我们必须要在事情无法挽回之前阻止他们!

 

被贪欲冲昏头脑的黄金王维迪尔唤醒了沉睡在地下的恐怖生物——炎魔。炎魔之王巴塔路西斯向维迪尔提出了一项秘密协议,维迪尔在恐惧与颤抖中似乎答应了炎魔之王。

协议的内容会是什么?它带给我们带来的又会是什么?冒险家,希望你能为我们找到答案。

 

即使被赶出黄金矿洞,维迪尔也没有放弃铸造黄金雕像的野心。在消耗矮人王国所有的黄金之后,维迪尔终于在自己准备的秘密洞穴中,成功建造了自己的黄金雕像。

得知这一消息的暗精灵决定攻入秘密洞穴毁掉这个雕像,并趁机将黄金王维迪尔彻底消灭。

 

很久之前,为了封印邪龙斯皮兹,矮人族和暗精灵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数百年之后,邪龙的封印似乎有了松动征兆……在巨大的威胁面前,矮人和暗精灵族决定暂时化解仇恨,并肩战斗。希望他们不是貌合神离……

0

收藏 0

相关阅读:异变 生命之水

玩家攻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