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百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背景知识> 故事介绍

搜索

绝望冰崖

为什么想进入这条荆棘之路?那里究竟有什么吸引着你,可以让你不惜遍体鳞伤也要一探究竟?

你的勇气值得赞扬,但请记住,这里的一切是梦,又不完全是梦,锋利的荆棘随时会让你付出生命的代价!

 

阿拉德大陆上曾经有一座高耸入云的城,它的美轮美奂吸引着无数冒险家前往。可惜现在已经遭到了破坏,再也不复往日的荣光。但不要以为这样就能够任意进出了,城主的噩梦随时会让你身陷险境……

 

走夜路的人啊,小心吧!信奉真理的为了他们心中的信仰,不惜一切地想要束缚你的脚步。也许在这片黑暗之中,就潜藏着致命的危机。

 

黑暗降临!蠢蠢欲动的瘟疫正在觊觎你的生命。千万不要停下脚步,只有向着光明前进,才有可能挽救你的性命!

 

即使是在万年冰雪覆盖的山上,黑暗也是犹如梦魇一般降临。冰冷与痛苦将会给你带来无尽的绝望,小心,不要被黑暗吞噬了……

 

终于到达了噩梦的最深处,在这里你会遇到噩梦的根源,如果你能将它斩除,那么这一切可能就要结束了。但千万不能掉以轻心,一步走错,就会让你落入万丈深渊。

 

那些自以为摆脱噩梦的人啊,现在放下戒心还为时过早。当死亡呼啸而至的时候,你还认为这只是个梦吗?

 

这是我见过的最深最寂静的噩梦……你感受不到任何的危险与邪恶,只有无尽的悲伤在伴随着你……那样深沉的伤痛让人不由自主得想要进入那个地方。——麦瑟·莫纳亨

 

任何生命都无法生存的绝望冰崖之上,流传着一段古老的传说。

一个少女为了挽救恋人的生命,不惜踏遍千山万水寻找救命的方法。但万万没想到,在即将成功的时候却因为某个魔法师的恶意阻拦,没能救活她的爱人。在绝望痛苦之中,她跳入了万丈深渊。从那以后,她的冤魂化为了白雪之灵,一直徘徊在绝望冰崖附近。

这段被遗忘在时间长河中的故事不断浮现在敏泰的梦境中,她拜托布万加和麦瑟·莫纳亨进入噩梦中想要解救那个雪灵。但和凄美的传说相比,充满冰霜的洞穴中,却是完全不同的景象。

0

收藏 0

相关阅读:异变 生命之水

玩家攻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