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百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背景知识> 故事介绍

搜索

亚诺法森林

精灵们的安身之所,但在毁灭纪中已经变得支离破碎。虽然借助银色村庄的力量,森林的资源和生态得到了恢复,但是曾经失去家园的精灵们,现在对外人的警惕心变得越来越强,也越来越具有攻击性,冒险家们,请一定要小心……

 

迷失心智的冰雪精灵王杰鲁斯冰冻了北部的森林。如果不阻止暴走的精灵王,连银色村庄也将陷入冰冻之中。森林的入口处现在驻守着强大的生物,外人很难接近,但现在情况已经不容许我们迟疑,必须要采取行动,让杰鲁斯恢复意识!

 

璀璨之光的结晶——幻镜精灵,原本是魔界的生物,现在被转移到阿拉德大陆上,彩虹一般的光芒折射出令人陶醉的美丽……但请小心,有时候,温暖的光或许比黑暗还要可怕……

 

邪恶的暗影暴君达克莱斯统治着这片森林,他恐怖的气息可以让生命体生病甚至是腐烂。如果继续放任他的行动,他将统治整个亚诺法森林,将黑暗与邪恶带给阿拉德大陆上的所有生命……毁灭纪后的阿拉德大陆再也经受不住这样的灾难了。一定要想办法阻止他,不能再拖延了!

 

邪念魔石萨姆将精灵们抓进了幽冥监狱,精灵王和精灵王子想要将精灵们解救出来,却不慎被萨姆控制住了。如果不救出精灵们,精灵界将会陷入巨大的混乱之中。这场混乱甚至会影响整个阿拉德大陆的秩序。冒险家们,现在能依靠的只有你们了……

 

恶名远扬的幽冥监狱下层,是帝国暴政的象征。这里关押着形形色色的人们,有邪恶的暴徒,也有善良的平民,他们的怨念为邪念魔石萨姆提供了充足的养分。冒险家们,一定要阻止萨姆把灵魂变成灵魂集合体,粉碎他统治世界野心。

 

除了水晶丛林的精灵外,其他次元的精灵也因为毁灭纪的转移之力来到亚诺法森林,但他们似乎并不想让别人知道,只是默默地生活在遗忘之森中。

在噩梦降临的时候,善良的精灵们为了防止自己和其他生物一样变得狂暴,不得不封印了自己,以守护亚诺法的和平。

但现在封印的力量已经达到了极限,从封印中走出的精灵们终于还是陷入噩梦中,变得十分狂躁,把亚诺法森林弄得十分混乱。冒险家们,一定要阻止这些暴走的精灵,让他们重新回归平静!

0

收藏 0

相关阅读:异变 生命之水

玩家攻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