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百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背景知识> 故事介绍

搜索

天界

 

天界是何时存在的,又是如何产生的,没有人知道,但根据不完全的历史记载,天界在远古时候曾拥有过一段高度发达的魔法文明时期。

在爆龙王巴卡尔统治天界之前,也就是距离现今1000多年以前,天界和阿拉德大陆之间通过一座“天空之城”相互连接,双方都可以借由这里往来交通,并且交流各种信息和文化。

但是这样祥和的局面却因为某个人的到来而彻底改变。爆龙王巴卡尔占领天界之后,为了巩固他的独裁统治,下令封锁两地的交通,并用强大的魔法制造出了光之战士守卫天空之城。

另外,为了削弱天族人的反抗,巴卡尔还下达了“封杀魔法令”,禁止一切魔法的研究和使用。天族人为了生存,唯有暗中进行各种实验,终于,他们发现了机械的力量,并且开始用于现实的各种领域中。就这样,机械文明逐渐地发展壮大起来……

现在天界文明的体系里,除了有着古老的东洋文化的影子,还兼具着先进的高科技文明。

 

相关检索:阿拉德大陆  魔界

0

收藏 0

相关阅读:异变 生命之水

玩家攻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