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百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背景知识> 故事介绍

搜索

泽丁·施奈德

泽丁·施奈德

女性/25岁

皇都根特现任守备队队长。

身为女儿身,泽丁没想过自己会担任守备队长一职。不过由于和卡勒特间的残酷战争,前任守备队长先后死去。为了不让这一重要位置空缺,在大家的一致推举下,能力出众的泽丁才勉强接受了这个职位。

因为责任心太强,泽丁一直觉得根特目前遇到的危机还有自己下属军队的几次失利,都是自己能力不足而导致的,所以每次看到她,脸上总是神色凝重,没有这个年纪该有的笑容和朝气。

泽丁很小的时候就因为卡勒特的原因而失去了亲生哥哥。为了报仇,她毅然加入了皇都军,并且在战场上奋力拼杀,从不落人后。然而幸运女神却从未眷顾她,一次战役中,泽丁又不幸失去了右臂。后来,她练就了如何用手炮代替残肢。

目前泽丁暂住于根特工坊街,对于她的邻居沙影贝利特,她一直充满怀疑。不过为了从这个来自无法地带的老头那里打听到更多卡勒特的情报,她也只能选择和他合作。当然过程中,还带有点监视意味。

0

收藏 0

相关阅读:异变 生命之水

玩家攻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