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百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背景知识> 故事介绍

搜索

青之守护者塔娜

青之守护者塔娜(Viitala,Theguardianofblue)

女性/759岁

银色村庄的守护者。

龙族,头上长有龙角,外表看起来像个20来岁的小姑娘。

很久以前,一场突如其来的格兰大火导致赫顿玛尔的大魔法阵遭到严重破坏,虽然后来经过多方努力得以暂时修复,但是效果已经大不如前。因而才有了后来的“毁灭纪”事件。

这场对于整个阿拉德来说,无疑是灭顶之灾的事件之后,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了魔法阵的重要性。特别是一些幸存的龙族开始出面保护阿拉德大陆。他们重新设置了魔法阵,并派人持续

进行完善修复,塔娜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青之守护者的塔娜负责维护银色村庄附近亚诺法森林的魔法阵。热心的她同时还负责新人指导,为涌入村庄的新手冒险家们答疑解难,并提供适合修炼的地下城。

塔娜拥有一头纤长的秀发,皮肤白皙,清纯的容貌和温柔的声音,令不少冒险家将其视为女神。不过貌似他们从来都没有想过她变成一头巨龙的模样。

0

收藏 0

相关阅读:异变 生命之水

玩家攻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