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百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背景知识> 故事介绍

搜索

米内特

 

米内特(Minet)

女性/250岁

暗精灵一族内部要员,因奉梅娅女王之命在暗黑城内担任新手暗精灵们的职业技能导师。

看上去有些冷酷,不太爱说话,不过为人正直,对自己看不顺眼的事或人都会直接指出,毫不避讳,有时候甚至有些“毒舌”。很多冒险家都觉得她非常神秘,让人猜不透,且不敢轻易靠近。当然,米内特的身上确实隐藏着很多秘密。

她出身于著名的忍者世家,因女王的关系成为了刺客,不过自身还擅长死灵术与影武者的技能,因而被选为职业导师。

在当前暗精灵女王与元老院两强相争的格局下,米内特始终保持中立。在她看来,自己唯一要坚守的就是维护整个暗精灵的和平。自从那场史无前例的灾难发生后,她就一直把主要精力放在解决那些遗留问题上。

在那场灾难之前,她曾被派往贝尔玛尔公国的诺斯玛尔,在那里与臭水沟公主帕丽丝不打不相识,并因此结缘成为知心好友。

0

收藏 0

相关阅读:异变 生命之水

玩家攻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