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百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背景知识> 故事介绍

搜索

诺羽

诺羽(Woo)

女性/24岁

据说是西岚唯一的弟子,喜欢以薄纱遮面,但尽管这样,依然无法将她清新秀丽的容颜完全掩去。

诺羽从小冷静慎重、聪慧伶俐,在语言上也是天赋异禀,年纪轻轻就已经掌握了多国语言。不仅如此,她在琴棋书画上的造诣也堪称虚祖国一绝。

若干年前,她在阿拉德大陆旅行时,曾救助过陷入险境的阿斯卡。因此,虚祖皇室十分器重诺羽,邀请她担任阿斯卡的授业老师。从此之后,她拿着扇子漫步在樱花树下轻吟诗词的风采,成了素喃皇宫里独特的一抹风景。

诺羽喜欢收集各种名贵的茶叶,每当有人送她一些稀有茶叶时,她都会非常高兴。

当阿斯卡做出对外开放门户的决定后,诺羽主动请命担任虚祖的外交使节,来到暗黑城募集有志者去参加武斗大会。而过程中,她展现出来的风采和气度也一直深受冒险家们推崇。

“师父,你真是太孩子气了。”——诺羽对西岚说道。

0

收藏 0

相关阅读:异变 生命之水

玩家攻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