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之歌

地下城与勇士
安徒恩团队攻坚模式

团队攻坚模式说明

  • 安徒恩团队攻坚模式是在安徒恩团队模式频道入场的“安徒恩团队攻坚模式地下城”。

团队攻坚模式介绍

  • ◆ 安徒恩团队攻坚地下城在菜单中点击“攻坚队频道”, 移动到安徒恩团队攻坚模式频道后可入场。
    1. - 通过NPC海岚 · 克拉夫的“攻坚队频道入场”或菜单中的“频道移动”可以移动到安徒恩团队攻坚模式频道。
    2. - 安徒恩团队攻坚模式频道可以创建最大20人的队伍。
  • ◆ 安徒恩团队攻坚地下城的入场时间为每周三、 六、 日。(重置时间为6 : 00)
  • ◆ 安徒恩团队攻坚地下城的地下城等级为115级。
  • ◆ 安徒恩团队攻坚地下城根据各地下城的通关情况,会以地下城出现、消失的方式进行。
  • ◆ 安徒恩团队攻坚地下城以每个队伍为基准,限制使用12个复活币。
  • ◆ 安徒恩团队攻坚地下城入场需要消耗“魔能吸食阻断装置”,该物品可以在安徒恩团队攻坚模式频道的NPC奈恩 · 希格处购买
  • ◆ 安徒恩团队攻坚地下城中不会触发以下装备的防御力百分比减少的属性。
    1. - 68级别 神器辅助装备“布鲁之怨灵印章”
    2. - 70级别 史诗板甲套装“王者之泪套装”
    3. - 74级别 传说特殊装备套装“尘封的悲鸣套装”
    4. - 75级别 史诗布甲套装“锦绣丹华套装”
    5. - 78级别 神器辅助装备“真 · 布鲁之怨灵印章”
    6. - 80级别 传说首饰套装“瘟疫之源首饰套装”
    7. - 85级别 传说棍棒“牛头械王的能源战棍”
    8. - 85级别 传说手镯“巨灵布鲁的咒蕴手镯”
    9. - 85级别 传说手镯“咕噜的多功能手环”
    10. - 85级别 史诗战斧“禁灭之槌”
    11. - 85级别 史诗布甲套装“天劫套装”
    12. - 85级别 传说魔法石“阿波菲斯之眼”

团队攻坚模式地下城介绍

黑雾之源

向安徒恩发起进攻的瞬间, 浓浓的黑雾如帷帐般笼罩着安徒恩巨大的身体, 士兵们一个个倒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之中……必须要解决这可怕的黑雾,不能让我们的士兵白白牺牲!

震颤的大地

安徒恩轻轻地抬起腿, 整个大地和海洋都在震颤, 士兵们即使爬上了安徒恩的身体, 也都被轻易地震开了。 身躯如此巨大,行动却是如此敏捷, 这一切的都是因为他在能源中心吸收了充足的能量。 既然无法无法回收安徒恩的能量, 那就只能先破坏安徒恩的关节部位, 才能确保大部队的总攻。

舰炮防御战

黑色火山爆发时, 涌动而出的熔岩和热浪会焚烧所有企图进攻安徒恩的人类。 为了应对这一情况, 攻坚队会使用舰炮向安徒恩的背部发射冷却弹, 以确保作战成功。 安徒恩的手下发现这一情况立即向舰炮发起了进攻, 一定要死守舰炮! 不然我们奋战在安徒恩身上的弟兄们全都危险了!

擎天之柱

安徒恩似乎打算退回魔界, 决不能让他这么轻易地回去! 这么多的杀戮这么多的罪孽, 只有死亡才能赎清他的罪恶。 一定要阻止他返回魔界! 向他的腿部发起进攻, 阻止他前进!

能量阻截战

安徒恩吸取的能量最终全部流向了黑色火山——他的核心攻击手段, 同时也是他的致命弱点。 因此想要打败安徒恩, 必须要想办法切断流向黑色火山的能量。

孵化中心

从安徒恩身上不断涌现出新的敌人, 冒险家和士兵的牺牲也越来越多。 敌人似乎无穷无尽, 无论怎么消灭它们, 敌人数量都没有任何减少。 可以肯定, 在安徒恩身上的某个部位一定有着不断“孕育”生命体的孵化场, 一定要抓紧时间找到并消灭它!

黑色火山

黑色火山,安徒恩的心脏所在之处,他最脆弱的地方,但同时也可以说是最强大的地方,敌人一定会在这里设置最严密的防御。想要击败安徒恩,就一定要突破黑色火山,冒险家们,天界的胜利就靠你们了!

安徒恩的心脏

终于来到这儿了……这场漫长的战争终于要走到尽头了。无论多么大的牺牲都是值得的,这将是我们的最终一战!

团队攻坚模式攻略流程

  • ◆ 安徒恩团队攻坚地下城攻略流程分为“阻截安徒恩”和“灭杀安徒恩”两个阶段。
  • ◆ “阻截安徒恩”的目的是阻止安徒恩继续前进,为此需要排除黑雾之源的干扰,并对安徒恩腿部的擎天之柱进行攻击。
  • ◆ “灭杀安徒恩”的目的是击杀安徒恩,需要突破黑色火山进入安徒恩的心脏,并破坏安徒恩的心脏。

  • ◆ “阻截安徒恩”阶段需要在攻略时间内达成通关目标,通关目标为攻坚队合计通关黑雾之源四次,然后通关舰炮防御战、震颤的大地A区、震颤的大地B区各一次,通关擎天之柱A区、擎天之柱B区各二次即可。
  • ◆ 攻坚队合计通关四次黑雾之源后,黑雾之源会进入重生倒计时,同时生成舰炮防御战、震颤的大地A区、震颤的大地B区、擎天之柱A区、擎天之柱B区地下城。
  • ◆ 黑雾之源、舰炮防御战、震颤的大地A区、震颤的大地B区通关后会进入重生倒计时。重生后如果一定时间内没有再次通关,则会出现各种不同的特定情况,会严重影响其他地下城的难度,因此需要在一定时间内重复通关该地下城。

  • ◆ 攻坚队合计通关舰炮防御战、震颤的大地A区、震颤的大地B区各一次,通关擎天之柱A区、擎天之柱B区各二次后,“阻截安徒恩”阶段将攻略成功。通关后会进行“阻截安徒恩”阶段的队伍翻牌和团队翻牌获得奖励。

  • ◆ 通关“阻截安徒恩”阶段后,有10分钟的待命时间可以休息,待命时间结束后进入“灭杀安徒恩”阶段。

  • ◆ “灭杀安徒恩”阶段需要在攻略时间内达成通关目标,通关目标为攻坚队合计通关黑色火山一次,然后通关安徒恩的心脏五次即可。
  • ◆ 能量阻截战和孵化中心会影响黑色火山的难度,攻坚队需要通关能量阻截战和孵化中心来使黑色火山的难度下降。
  • ◆ 通关一次黑色火山后,会生成安徒恩的心脏地下城,攻坚队需要合计通关五次安徒恩的心脏。

  • ◆ 攻坚队合计通关五次安徒恩的心脏后,“灭杀安徒恩”阶段将攻略成功。通关后会进行“灭杀安徒恩”阶段的队伍翻牌和团队翻牌获得奖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