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暴风女皇返回首页
暴风女皇背景介绍

普通人所谓的战斗不过是打架而已,都只是街头混混的把戏罢了。

真正的战斗,是对武道最终极的诠释。猛烈、迅捷、华丽!一旦抓住机会,就会对敌人进行狂风骤雨般地攻击,绝不会给对方任何喘息的机会,任何的失误都将让你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只有这种热血贲张的战斗,才是这大陆上最完美的艺术,这种绝妙的美感可不是那些肤浅的人能够体会得到的。

战斗的极致就是对美的最终追求,这就是我的武道。

而能达到这种境界的人,就只有我——暴风女皇!

暴风女皇技能介绍
技能名称等级说明

末日摇篮
75向前方旋转并抓取敌人后继续旋转抛出敌人的距离越远, 冲击波攻击力越高; 若敌人撞到墙上会被弹开第3次旋转开始, 每多旋转1次, 则会增加攻击力。

风暴之舞
80迅速旋绕敌人并攻击敌人的关节, 然后再给予多段爆炸攻击重伤敌人。

极手奥义
75连续使用抓取系列技能时, 可获得攻击力加成Buff, 效果持续一定时间且效果可重叠[可触发Buff的技能]背摔、 抛投、 霹雳肘击、 空绞锤、 螺旋彗星落、 地狱摇篮、 裂石破天、 末日风暴、 死亡摇篮、 空绞连锤等

苍宇彗星落
85抓取敌人并使用暴力上勾拳将敌人抛到高空中, 然后从高空一起高速旋转并将敌人用力砸向地面使其受到极大伤害, 有较高的几率使敌人进入眩晕状态抓取判定 : 可以抓取霸体和防御状态的敌人, 但对少数敌人无效; 若未抓取则直接发动最后一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