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帝血弑天返回首页
帝血弑天背景介绍

过量汲取的血气喷涌而出的情景确实让人感到恐怖。

但这却是狂战士们必须经过的道路。强大血气之力已经无法承载于那副弱小的身体里了, 只有经过血气的淬炼才能够真正地掌控这终极的血气之力。

G.S.D将这种淬炼称之为“血焚”。

而在这过程中,狂战士们将会承受难以想象的痛苦:

磅礴的血气之力不但会溢满整个身体,还将侵蚀他们的精神。从炼狱而出的血魔幻象会在他们的脑海中不断肆虐,甚至会撕裂吞噬他们的意念,直到狂战士们使用他们强大的意志融合这血魔幻象,才算终止。

这其间的过程足以摧毁任何一个人那弱小的生命。

所以,只有“血焚”成功的狂战士才能够随意操控那磅礴的血气之力化身血魔,从而进阶到狱血魔神的更高层次

—— 帝血弑天!

帝血弑天背景介绍
技能名称等级说明

浴血之怒
75爆发血气之怒, 通过消耗自身HP值, 而使角色在指定地点发动大规模的血气爆炸;被爆炸命中的敌人会受到伤害并进入出血状态攻击出血状态下的敌人时, 可以增加攻击力; 同时自身HP值越低,对敌人造成的伤害越大

魔煞血陨
80从范围内的敌人身上吸取血气形成血凝珠; 血凝珠向上聚拢形成魂血球并投向前方敌人, 可引发强烈的血气爆炸按住技能键, 可吸取更多的血凝珠并形成较大的魂血球停止按键时, 即会向前方地面投掷巨型魂血球并引发爆炸。

汲血之力
75可以强化血气, 并使基础技能附加血气效果攻击非出血状态的敌人时, 也可以吸收少量血气; 但在[血之狂暴]或敌人出血状态下, 血气吸收量会有所不同。

血魔 · 弑天
85化身为血魔, 暴走并突击前方的敌人, 同时引发血气爆炸按住技能键, 可以进行蓄气攻击; 蓄气时, 被血球命中的敌人会受到伤害并发生爆炸化身血魔的瞬间, 可以使周围的敌人进入眩晕状态蓄气时间越长, 技能攻击力和血球体积就越大。